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ZS新增1.3T三缸引擎可选 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7-18 09: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国家工信部近日公布了名爵ZS的申报信息,该车新增1.3T动力车型的,其最大功率为110kW(163PS)。在外观方面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保持了现款在售车型的外观设计,其盾型的前格栅搭配两侧狭长的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十分精神。车身侧面,名爵ZS的线条简洁有力,着重塑造俯冲感。尾部方面,其整体设计较为稳重、耐看,尾门中央的品牌LOGO让该车辨识度大大提高。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314/1809/1624mm(带行李架1648mm),轴距为2585mm。

配置方面,其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天窗、车顶行李架、前雾灯、日间行车灯等。动力方面,其将搭载一台来自上汽通用型号为LI6的1.3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10kW(163PS)。(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