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MAX X-POWER版上市 售19.88-21.98万

汽车 pcauto 2018-07-18 11:5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江西五十铃官方宣布,旗下D-MAX皮卡的X-POWER版车型在7月17日正式上市,手动挡/自动挡车型的官方指导价分别为19.88/21.98万人民币。

江西五十铃D-MAX X-POWER版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手动挡 19.88
自动挡 21.98

 

  作为由江西五十铃旗下的团队的成果,新车采用特制的“高级灰”车漆,更为沉稳、有内涵。同时,更在前保险杠、轴头、卡钳等外部零件、内饰的缝线处采用荧光黄色的点缀,突出爱玩+定制向的风格。

 

  新车将装备与mu-X一样的黑色双六幅熏黑轮圈,搭配外抛的前后肌肉轮拱+恰到好处的4X4装饰,可谓野味十足!

 

  新车仍将搭载这台代号为4JJ1的3.0T柴油机,其可输出130kW(177PS)和430N·m的动力,搭配五十铃自家的6MT和爱信6AT变速箱,均可称得上顺畅淋漓。

(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