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汽车2-3年内打开欧洲市场 先攻德国

汽车 pcauto 2018-07-18 11:5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蔚来汽车董事长李斌向德国媒体透露,蔚来汽车计划在2-3年内打开德国及其所在的欧洲市场。

虽然在蔚来汽车已在美国证券交易所提交上市文件,准备进行首次公开募股(IPO),并计划融资约20亿美元(约人民币128亿元),但蔚来汽车醉翁之意还不在美国,而是与蔚来汽车有着密切关系的德国市场。

在7月9日中德政府的牵线下,蔚来汽车于7月9日与博世集团在德国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传感器技术、自动驾驶、电机控制和智能交通系统等领域展开重点合作。

而在此前,博世集团已经为蔚来旗下首款量产车型ES8提供了驾驶辅助系统、控制单元、传感器和智能化助力器iBooster等关键部件。

ES8在5月底开始交付订车用户,原本计划6月底交付的550辆蔚来车辆已全部运出,大部分车辆已经到达城市交付中心,9月底前将交付一万辆车。而旗下第二款产品ES6,预计在今年年内上市,定位比ES8略低,并继续由江淮汽车代工。

根据蔚来汽车的规划,其中期目标是每月产量达到8000至9000辆汽车,到2023年蔚来的年销量将达到50万辆。

博世集团的出现或将更好带领蔚来汽车更深入地了解德国及欧洲市场需求,不过在德国早已扎堆奥迪、奔驰等世界顶级车企,蔚来汽车进攻德国欧洲市场的压力巨大,也外媒视为雄心勃勃的市场开拓计划。(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