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吒N01于7月27日下线 将“大闹”车市

汽车 pcauto 2018-07-18 11:5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合众新能源透露旗下品牌哪吒汽车首款量产车——哪吒N01将于7月27日正式下线,并有望在今年三季度上市。哪吒N01定位为一款纯电动小型SUV,60km/h等速工况续航里程为380km,在快充模式下可在30分钟内充入80%的电量。

从此前曝光的官图来看,前脸造型采用上小下大的分割比例,整体稳定性很强,搭配整体上挑的多边形前大灯组,看上去十分精神,前保险杠处则采用了较为夸张的贯穿式黑色面板,营造出了大嘴式的车头表情,两侧则是圆形的雾灯。

尺寸方面,哪吒N01的长宽高分别为3872/1648/1611(无行李架为1571)mm,轴距为2370mm。这个尺寸符合一款小型SUV的身份,侧身比例总体看起来比较紧凑。参考此前申报信息,新车配备的是185/65 R15规格的轮胎。

内饰方面,哪吒N01整体采用了黑银双色搭配,中控台呈对称式设计,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配备有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悬浮式中控大屏。与此同时,新车还配备有旋钮式换挡机构和多功能方向盘等。根据配置的不同,高低配车型的外观差异体现在有无前雾灯、有无行李架,以及是否提供电动外后视镜、全景摄像头及钢质轮圈等。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可选装双色车身。

动力方面,哪吒N01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55kW(75PS)的驱动电机,电池组根据供应商的不同,其容量分别为35.5kWh(宁德时代)和36.21kWh(捷威动力)。

合众新能源成立于2014年10月,注册资金6.26亿元,目前总投资超过25亿元,是一家集创新设计与研发、生产制造与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生产基地设立在浙江桐乡,在2017年4月成为第13家获得国家新能源汽车牌照的企业。(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