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能否满足准车主的期待 比亚迪唐编辑体验

汽车 pcauto 2018-07-29 09:2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比较难准确定义今天的文章属于编辑体验还是车主体验,事情是这样的,编辑部的两位编辑订了比亚迪全新一代唐,但是由于新车刚上市的原因,暂时还没有提车,而此次编辑部回来一台全新唐的试驾车(智联尊荣型 15.99万元),所以就有了这期编辑加准车主体验,我们也将从真正用车的角度来体验这台车,看其能否满足准车主的期待。

正式体验前,先交代一下背景,编辑小苏预订的是全新一代唐的智联尊荣型(15.99万元)这一款,与今天试驾车同一个配置。而编辑博文预订的则是智联尊尚型(12.99万元),一个高配一个低配。或许有网友会有疑问,为什么会在没有试驾的情况下就订车了呢,这对于买车来说,是不是过于草率?其实编辑也有这样的考虑,但在此之前不久,开过新一代的宋MAX,很好开的一台车,对比亚迪新车型还是比较有信心的,上市前就一直在关注它,上市后价格也给到了足够的惊喜,所以第一时间进行了预订。

外观:好看、原创度高、高低配车型保持一致

设计当然是亮点,奥迪设计师沃尔夫冈·艾格之后,比亚迪形象提升明显,宋MAX的热卖便能说明许多问题。新一代唐原创度非常高,“龙脸”提神,而车身侧面线条简洁流畅,车尾贯穿式尾灯富有层次感。整体而言,与众多合资一线品牌车型也有得一拼,颜值即是正义。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