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派系大对决 四款主流A级家轿静态对比

汽车 pcauto 2018-07-17 14:48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今年上半年轿车市场重新复苏销量全面压制SUV市场,家轿市场开启新一轮混战时代,美德日系各路豪强通过全新换代或者老款降价的方式抢夺市场,今天为大家带来四款分属美德日三系的四款冠军级A级家轿产品静态体验大横评,让我们来看看如今市场上销量拔尖的各系家轿拳头产品哪家更强。体验读图模式

 

外观是设计美学的大碰撞

外观设计方面见仁见智,不同的用户会偏向不同的设计方向,我们不对今天这四款横评车型的外观设计分个高低,只对不同车型的设计特点与思考方向做些解析,确认过眼神才是对的人,最符合审美和品味的才是最适合你的车型。

 

从前脸设计上来说,英朗采用全新的别克家族式设计更为精致,体现运动感的同时又不失稳重,老款直瀑式的设计更适合B级或具有商务属性的车型;全新英朗的外观设计诠释了美系豪华的感觉,通过优雅的车身线条和质感很强的镀铬饰条体现设计语言。

一体式大灯给人感觉相当高端,流露出低调的科技感,没有雾灯的细长下包围设计,将视觉重心自然的移至大灯与格栅所在的区域,从而拉伸横向视觉并营造一些运动感;英朗的外观设计称得上是家轿中的典范,注重优雅豪华,略带运动感。

 

全新一代朗逸刚刚上市不久,焕然一新的外观设计有着越级的感觉,超大镀铬中网打破了大众套娃对紧凑级车中网设计的格式,让人难以分辨加长之后全新朗逸的产品分级,乍一看还以为是台B级车。

棱角分明的轮廓加上锋利的车身线条,朗逸浑身散发着德系的精良品质,科技感的营造相当到位,但就A级家轿的定位来说,全新朗逸的外观设计有着过浓的商务味道,温馨的家轿感觉略有缺失。

 

这一款卡罗拉是这一代车型的最后一款,今年在配置上小修小补就推出了改款车型,同时进一步加大优惠幅度来刺激终端销量;外观上保持了丰田上一代的家族式设计,上格栅带LOGO的镀铬贯通前脸并连接两侧大灯,然而上格栅的面积小于下格栅,卡罗拉用粗壮镀铬和钢琴黑的对比来将视觉重心固定到LOGO处。

较短且前倾明显的车头带来不错的运动感,宽大的下包围承担了实质上的进气工作,同时也带来些运动感,总体上现款卡罗拉的设计略有些老气但依旧个性十足,主要凸显运动感,在豪华感和高级感的营造上有所缺失。

 

轩逸作为轿车销量排行头名的常客,广受消费者喜爱,它的车身采用更多的曲面营造优雅造型,少有犀利的车身线条,前脸粗壮的U形镀铬是经典的日产家族式设计,飞镖大灯的设计也很犀利激进,再加上蜂窝状的进气格栅,运动型的表现在前脸一览无遗。

但日系采用大块镀铬装饰前脸表现豪华的设计在我国市场已经行不通了,雅阁9代临时换脸已经证明一切;现款轩逸在优雅的家轿造型和运动感上表现的不错,但体现豪华感的设计略显过时。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