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风日产新逍客申报图 全新家族前脸设计

汽车 pcauto 2018-07-17 14: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工信部获得了东风日产新款逍客的申报图。新车采用全新的家族式设计,前脸部分相比现款车型变化较大,整体更偏向运动风格,动力有小幅提升,预计将于年内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延续了老款车型的设计,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式“V-Motion”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更大,内部采用蜂窝状样式。前大灯组造型更为狭长,两侧进气口造型独特,内部带有一根镀铬饰条,下方匹配雾灯。其车身尺寸为4401/1837/1593mm,轴距为2646mm。长度比现款车型有所增加。

尾部来看,新款逍客整体造型保持不变,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尾灯组,造型更加立体,内部结构同样发生了变化。在底部,新车还采用了分段式银色护板。

配置方面,新车预计和现款基本相同,可选装不同样式的轮毂以及摄像头、倒车雷达,天窗以及不同样式的后视镜等配置。

新车还可选装不同颜色外后视镜、以及天窗样式。动力方面,我们仅在申报信息中看到搭载2.0L车型,发动机最大功率113kW(154PS),相比现款车型提升3kW(4PS)。传统系统方面,新车继续搭载CV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熊睿锋)

 

 

 

责任编辑: 3965LC

责任编辑: 3965L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