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紧凑型SUV 奇瑞EXEED TX将于11月初上市

汽车 购车网 2018-06-11 17:43

据奇瑞官方消息,旗下紧凑型SUV——奇瑞EXEED TX将于11月初正式上市。除了传统燃油车型外,奇瑞EXEED TX将推出新能源版本。

全新紧凑型SUV 奇瑞EXEED TX将于11月初上市

奇瑞EXEED TX出自奇瑞的M3X平台,定位于紧凑SUV。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前格栅有横贯的镀铬横条跟两侧大灯的日间行车灯带相连,营造横向拉伸的视觉效果,很有标识度。

全新紧凑型SUV 奇瑞EXEED TX将于11月初上市

奇瑞EXEED TX采用了双段式腰线设计,车窗下沿的线条前低后高,营造出奔跑的姿态。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大尺寸的合金轮圈,可以看出年轻消费市场将是这款车的重点。在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664/1872/1685mm,轴距为2697mm。

全新紧凑型SUV 奇瑞EXEED TX将于11月初上市

奇瑞EXEED TX的内饰设计简洁,中央配备了一块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配备了7英寸的液晶仪表、电子换挡杆等,提升了车内的科技感。作为奇瑞的3.0产品,这款车将会搭载与百度合作开发的最新车联网系统,能够实现智能语音交互、智能在线导航、人脸识别以及互联娱乐等功能。

奇瑞EXEED TX搭载的1.6T发动机拥有两种不同调校,最大功率为190/218马力,峰值扭矩为275/32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将在10秒之内。在常规动力之外,EXEED TX还有新能源版本,其1.5T混动车型在混动模式下最高速度20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为1.8L/100km。纯电模式下,最高速度120km/h,续航里程70km,快充30分钟即可完成80%的电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