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国产沃尔沃S90上市 售37.98-55.18万

汽车 pcauto 2018-06-13 10:4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 近日,沃尔沃汽车官方宣布新款国产S90车型上市,指导价为37.98-55.18万元。新款车型对部分配置给与了微调,同时老款T4智远版车型被T5智逸版车型取代。新款沃尔沃S90指导售价车型指导价(万元)T4智逸版37.98T5智逸版41.08T5智远版44.88T5智雅版49.68T5智尊版55.18


配图为老款S90

新款沃尔沃S90相比旧款车型,新增了保险杠以及车身侧面的镀铬饰条。而起步车型T4智逸版的轮圈得到了小幅升级来到了245/45 R18;老款的T4智远版(售价为40.68)直接停售,由新款T5智逸版(售价41.08万元)接过其性价比最佳的位置,动力也从T4的190PS“暴增”至T5的254PS。

同时T5智远版新增了12.3寸的液晶仪表盘、车内PM2.5传感器、胡桃木内饰条等“逼格”配置;而定位次旗舰的T5智雅版车型则标配了有口皆碑的B&W音响系统,令体验更上一层楼。略显不厚道的是,后风挡遮阳帘只在T5的次旗舰以上车型出现。

新车的City Safety城市安全系统得到了升级,获得了对向来车紧急刹车避让的能力。而新版的Pilot Assist自动驾驶辅助系统能在拥堵时,和上至130km/h的速度下提供转向辅助、车距保持和自适应巡航:道路标识清晰时,可自动根据道路限速来控制车速、转向。这两套系统可看作是高级版的ACC系统,完美地诠释了沃尔沃的主动安全理念。

新车将继续沿用低/高功率的Drive-E系列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T4对应低功率,可输出139kW(190PS),T5对应高功率,可输出186kW(254PS),搭配的依旧是稳如老狗的爱信8AT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编辑推荐阅读:

沃尔沃S90 T8荣誉版售价公布 售108.8万

国产S90插混版申报信息 2.0T双增压+电机

国内沃尔沃S90 T8长轴三座荣誉版7月上市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