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蔚来汽车ES8将于6月28日交付第二批用户

汽车 pcauto 2018-06-24 10:2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蔚来汽车计划6月28日进行第二批ES8车型的交付,但交付规模尚不确定。这次交付是继5月31日完成首批10辆产品的交付后,第二次“声势浩大”的活动。希望蔚来能切实提高产能,避免新势力造车企业常见的“放飞机”行为。

之前蔚来计划于6月底交付550辆ES8车型,然而种种原因下这一计划已被推至7月10日。李斌表示,对于延期交付的用户将补偿2000积分/天的补偿。而多至15次/年的免费洗车,多至1000元/年的免费机场泊车,多至15次/年的免费代驾,违章代缴服务免费等“诱人”政策可谓是“大放卫星”。此外,安全驾驶的全年最高累计奖励将高达26000积分。

李斌介绍,蔚来ES8可享受国家补贴4.5万元/年,在已出台新能源汽车地方补贴的城市可按照政策规定扣减,在部分预计会发布地方补贴的城市可参考2017年政策扣减。

◆ 相关服务体系建设状态

◆蔚来中心:已部署5个城市,9月底累计部署9个城市,2018年内累计部署13个城市;
◆ 换电站:已部署8个城市,9月底累计部署21个城市,2018年内累计部署33个城市;
◆交付中心/服务中心:已部署18个城市,9月底累计部署40个城市,2018年内累计部署69个城市;
◆ 移动充电车:已部署21个城市,9月底累计部署46个城市,2018年内累计部署169个城市;
◆ 移动服务车:已部署21个城市,9月底累计部署90个城市,2018年内累计部署169个城市;
◆快充桩:计划2019年推出。

蔚来汽车曾计划最早今年4月进行首次大规模交付,但后来“跳票”到承诺的2018上半年。其汽车质量副总裁沈峰曾解释称,由于江淮和蔚来合资的合肥生产基地是一个全新的工厂,由双方共同组建全新团队,且新车包含了很多新的技术,投产阶段遇到工厂设备调试、全新供应商体系的磨合等挑战也属于正常的情况。但是,小编认为,跳票总还是不对的。

对于诸多新势力造车企业来讲,薄弱的服务能力和造车能力一样让人抓急。而对此李斌曾表示,能否服务好第一批用户,将决定蔚来汽车的存活。目前,蔚来汽车服务体系建设正十分“烧钱”地开展。

目前,蔚来汽车已完成了五轮大融资,150亿元已经“入袋”。而蔚来更计划2018年底在美上市,还将首次公开募股(IPO)20亿美元,步子可谓迈得不是一般的大。小编认为,还是先把积压的ES8订单完成再上市才是正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