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公布部分新车规划 发力新能源

汽车 pcauto 2018-06-24 10:2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在6月23日的C-HR上市发布会期间,广汽丰田公布了其近些年的新车规划,包括了年内上市的广汽ix4和明年上市的雷凌PHEV车型。


广汽丰田ix4车型

广汽ix4定位纯电动SUV,是基于广汽传祺GS4 EV车型进行二次打造,仅在外观细节略有区别。目的是应对“双积分”的压力,而该车将通过广汽丰田的经销商网络销售。它的兄弟车型为广汽三菱祺智PHEV、广汽菲克悦界PHEV。


雷凌PHEV

雷凌PHEV车型在2018年北京车展期间发布,该车基于标准版雷凌车型打造。而一套由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双电动机+电池的插电混动(PHEV)系统将会被搭载,纯电模式下续航里程可达5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