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广汽丰田C-HR越级上市 售14.48-17.98万元

汽车 车质网 2018-06-24 09:00

6月23日,广汽丰田宣布TNGA家族首款SUV车型C-HR上市。新车搭载全新研发的TNGA 2.0L Dynamic Force Engine发动机,匹配全新Direct Shift-CVT变速箱,基本版四款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4.48万-17.98万元。新车即日起发售,预计8月初将全面到店。

广汽丰田C-HR越级上市 售14.48-17.98万元

 

广汽丰田C-HR越级上市 售14.48-17.98万元

 

广汽丰田C-HR越级上市 售14.48-17.98万元

为响应顾客的多样化需求,广汽丰田还特别推出两款C-HR特装版车型,包括酷越系列和酷跑系列,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5.98万-16.98万元。其中酷越版的硬派越野造型,包括原装硬派越野前包围、锋锐棱角侧包围、霸气酷感轮眉以及酷装重甲后包围。另外,广汽丰田还推出两款性价比更高的店头加装特别版车型,市场建议指导价为14.78万-15.68万元。

同时,广汽丰田为C-HR量身定制“C-HR贷你轻松做潮人”专属金融政策,包括日供20元起、芝麻信用专属礼遇、低首付20%起、免抵押计划等多种超值方案,全面满足年轻消费群体的购车需求。

立体钻石雕刻活力稳健的SUV车姿

广汽丰田C-HR越级上市 售14.48-17.98万元

 

C-HR在外观造型上实现了对概念车C-HR Concept的“神还原”。秉承“sensual-speed-cross”的原创性理念,塑造性感而有速度感的炫酷外观,车身设计以“Sexy Diamond”魅力钻石为主题。采取宽体低俯充满肌肉感的车身造型,打造出上身紧凑,下身充满力量感的独特车身比例。

前脸采用低前鼻造型凸显立体感和雕塑感,前大灯将羽翼形状和倒梯形圆柱体相融合,LED 渐进式前转向信号灯采用丰田首创设计,呈直线大幅延伸开来,接收到转向信号时,其12颗LED由内向外依次一一点亮。钻石形状格栅设计,配合两边的“利牙”式进气口设计,充满了力量感。

广汽丰田C-HR越级上市 售14.48-17.98万元

C-HR腰线连接前后大灯组,整体视觉线条凌厉,具有强烈的肌肉感。采用了新潮的悬浮式车顶设计,从车顶到后扰流板的线条开始,和后车窗玻璃的图案以及背门玻璃间造型相结合,形成侧面从前至后强烈收缩的线条。

双尾翼式设计既帅气又提升空气动力学性能,充分体现出C-HR运动化的气息。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巧妙地将后门把手设置在造型独特的车顶和角窗柱的分隔区域内,营造悬浮效果,带来双门跑车般视觉冲击。

此外,C-HR全系拥有11种车身颜色,包括5个基本颜色,及6种双色车身颜色。其中,碧玉蓝和柠檬黄为广汽丰田C-HR专属车身色。

感性和科技成就新潮有趣的豪华内饰

广汽丰田C-HR越级上市 售14.48-17.98万元

 

C-HR的内饰秉承“Sensual-Tech(感性-科技)”的设计理念,通过高功能性和艺术感展现新风格特色,调性一致的线条和细节贯穿整个内饰造型。内饰主线条为非对称式创新布局,仪表盘和控制台朝向驾驶员设置,方便驾驶者更加集中精力操作。仪表板上方到车门的装饰板采用软垫连接,从中央显示屏到车门装饰板无缝连接,尽显优质感和舒适感;

独特的“菱形”设计与点缀无处不在,如精心雕琢的菱形拉手装饰、呈现菱形的纹理和表面等,连真皮座椅上的小孔都是菱形,甚至扬声器网也采用菱形图案,比众多同级SUV更具新鲜时尚和潮流气息。

座椅是兼具智能设计和优越支撑性的运动型座椅,前排座椅采用高端运动型斗式座椅设计,具有纤薄的肩部支撑和厚重的腰部支撑,兼具支撑性与运动感,使驾驶者在远途驾驶中不易疲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