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进口汽车频繁故障,奔驰、玛莎拉蒂确认召回近8000辆问题车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6-12 16:23

继万辆林肯林肯大陆车被召回之后,6月12日,海关总署发布公告称,因存在安全隐患,梅赛德斯-奔驰和玛莎拉蒂将召回近8000辆进口汽车。

进口汽车频繁故障,奔驰、玛莎拉蒂确认召回近8000辆问题车

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向海关总署备案的召回计划显示,由于左侧门锁虽然在锁止位置,但并不能真正锁止,存在安全隐患。从6月12日起,奔驰召回部分2017年1月4日至2017年6月5日期间生产的进口奔驰GLS SUV和S级汽车,共计7799辆。

除此之外,奔驰还准备召回25辆2017年3月28日至2017年7月28日期间生产的进口奔驰AMG GT汽车。据了解,部分AMG GT安全带可能会卡在导向装置中造成松弛,可能会影响安全带的保护功能,增加乘客受伤的风险,存在安全隐患。AMG GT是梅赛德斯-奔驰旗下高性能跑车,目前以进口的方式在国内进行销售。

玛莎拉蒂方面,由于供应商在前副车架生产过程中出现人为失误,部分Ghibli、总裁、Levante前副车架部分焊缝不完整,长期使用车辆后,可能会导致前副车架相关焊接部位不能牢固连接,存在安全隐患。此次,共有67辆车受到影响。

此次,玛莎拉蒂(中国)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计划召回部分2017年8月4日至2017年10月9日期间生产的总裁车辆,共计12辆;2017年7月31日至2017年10月26日期间生产的吉博力车辆,共计20辆;2017年8月1日至2017年12月12日期间生产的莱凡特车辆,共计35辆。

电玛莎拉蒂(中国)方面已经确认收到厂商召回通知,部分车型的召回将于2018年6月19日起启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