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新款远景SUV疑似售价曝光 7.59万起

汽车 pcauto 2018-06-01 14: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我们从国内媒体论坛获得了疑似新款吉利远景SUV的售价及部分配置信息,根据消息透露,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疑似售价区间为7.59-10.59万元。此外,新车将于6月1日正式上市。

新款吉利远景SUV 疑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L 5MT 舒适型 7.59
1.8L 5MT 4G互联豪华型 8.39
1.8L 5MT 4G互联尊贵型 8.99
1.4T CVT 舒适型 -
1.4T CVT 4G互联自动豪华型 9.79
1.4T CVT 4G互联自动旗舰型 10.59

 

  在外观造型上,吉利新远景SUV对前脸格栅、前大灯、后尾灯以及前后保险杠等进行了全新升级,融入更多时尚动感元素,使新车外观造型更加简约时尚。车身侧面造型修长,延续现款简约的风格。

  全新流线型设计的铝合金行李架,使得顶部线条更加干练简洁。车尾尾翼更加立体运动、LED丝带型尾灯进行了熏黑处理,更显时尚。车身颜色方面,远景SUV新增钛晶灰和中国红两款车漆可选。

  内饰上也做出了较大改变,采用了全新的黑棕双色设计,并对中控、仪表台、方向盘、门把手等数十处进行优化升级,使整体内饰看上去更加典雅精致。中控及空调控制面板区域采用倾斜设计,采用9寸中控液晶显示屏。另外,平底多功能方向盘集成了音量控制、电话、定速巡航、拍照等操作。

  配置方面,新车增加了无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以及智能车联网等配置,还有自动驻车等配置选装。值得一提的是,吉利新远景SUV采用了全景星空天窗,可视面积大幅提升,配合电动遮阳帘。

  动力方面,除保留现款的1.8L发动机外,还将新增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98kW(133PS)。传动系统方面,1.4T车型匹配CVT变速箱,1.8L车型则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升鸿)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