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路虎携伯明翰大学推全地形自主驾驶技术

汽车 pcauto 2018-06-01 14:38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年来,自动驾驶技术在新车科技方面的应用日趋广泛,不管你是喜欢在NASCAR赛道上跑圈,还是喜欢挑战野外崎岖地形,都有自动驾驶帮您实现。近日,路虎联手英国伯明翰大学正在开发一套自主控制的四驱越野系统,目前已在测试车上进行实际的物理测试,想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会见到一台拥有“越野智慧”的路虎车型。

另据悉,目前自主越野技术的关键在于地形和地表的牵引。要让自主系统充分了解如何才能在越野路段更好地动态管理四个轮子 ,驱动路虎揽胜那庞大的身躯驶过岩石、坑槽、木头、不平坦的斜坡、不知深度的水坑等等路况,可不一件简单的事。目前,路虎旗下 SUV 自主驾驶项目 Cortex,就希望借助声学、、雷达、激光雷达等传感器系统,生成一个综合地形图、以解决上述问题。

另外由于路虎豪华越野的身份定位,这些系统还需要在更广泛的场景中工作,如半沼泽状态和大小石块嶙峋又或是冰雪雨雾夹杂的多种复杂路况,并且还要综合上百种可能对传感器造成污染或失效的情况。Cortex 团队还得到了来自伯明翰大学的雷达与传感器研究人员、和来自 Myrtle AI 的机器学习专家们的帮助。后者将在开发算法、优化传感器等领域给予他们帮助。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