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绿驰汽车将在江西九江建厂 2019年投产

汽车 pcauto 2018-06-23 09:4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6月22日,国家级九江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与绿驰汽车正式签署新能源乘用车项目战略合作协议。此次合作,一方面将积极推动九江市新能源产业集群建设,并形成新的增长极;另一方面也让绿驰汽车在打造智造工厂、实现未来的规模化生产迈出了实质性一步。

绿驰将会在九江建设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该基地占地面积近1060亩,规划产能20万辆/每年,一期产能为10万辆。官方表示,该基地将于2019年第四季度正式投产,主要生产SUV/微型级别电动车型。此外,绿驰汽车未来将计划每年至少推出两款产品面向消费者。

此前,绿驰已经拥有在国内以上海研发总部为核心,北京、深圳、成都、无锡协同的工程中心。绿驰汽车此前的计划是在长春、东部、中部和意大利布局四个生产基地,意大利负责生产CC平台(欧洲版)和S平台(超跑制定版)、中部基地生产CC平台(亚洲版)、长春基地生产M平台、东部基地生产M平台和S平台(轿跑版)。其中长春基地将率先在2019年投产,先期产能可达5万辆/年,2023年时四大生产基地预计可达到55万辆/年的产能。

此外,绿驰汽车希望打造“人•车•生活”美好的汽车新生态,有点像乐视之前先宣传的那样!在所构建的智能移动生活共享生态圈中,将以意大利都灵工程中心为基础,英国考文垂和美国硅谷为创新中心,同时发挥上海研发总部的核心力量,协同北京、深圳、成都、无锡的工程中心严控质量关,打造立体化的物流实现智能汽车的制造。(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