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车内人力发电专利 运动环保用爱发电

汽车 pcauto 2018-06-23 09:42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年电动车得到飞速的发展,但续航里程和充电问题依然无法达到燃油车板便利。对于解决这两个问题,近日丰田公司的一个专利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很好的思路,在车内安装数个手摇式发电机,乘客可用手摇或脚踏的方式给电动车充电。听上去是不是非常的运动环保?

丰田这项专利技术在座位前安装了曲柄,曲柄连接发电机。当乘客坐上座位的时候,乘客可以使用手摇或者脚踏的方式来对电动汽车进行发电。

仔细想想还是挺靠谱的,坐在汽车上还能体验单车般的驾驶乐趣,健身房般的设备体验。最重要的解决了电动车在路上没电瘫痪的难题,你想想,坐在车内蹬脚总比在车外推车要来的舒服吧。就算你一人出行,加上未来自动驾驶技术的运用,你只要负责发电就好了。至于你要问为什么不直接买辆单车呢?丰田还是非常了解我们宁愿坐在轿车里哭,也不愿意骑着单车笑的大众心理。(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