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国内首款TNGA丰巢SUV上市 一汽丰田奕泽IZOA起售价14.98万元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23 09:47

 

国内首款TNGA丰巢SUV上市 一汽丰田奕泽IZOA起售价14.98万元

北京商报讯(记者 刘洋)6月22日,国内首款TNGA丰巢概念SUV车型——一汽丰田奕泽IZOA,正式上市。本次共推出三款车型,分别为奕动版、奕驰版、奕炫版,官方指导从14.98万-17.58万元。

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田青久表示,奕泽IZOA是一台受到全球消费者追捧的爆款产品。针对中国市场,该车型还特别在动力总成、科技和舒适配置等方面进行全面升级。同时,一汽丰田提出‘奕人、奕泽、奕世界’的口号,希望奕泽IZOA粉丝通过‘丰潮世界’一起联动,享受一汽丰田全方位优质服务,使奕泽IZOA的物超所值得到进一步突显。据了解,从2018年北京车展启动预售至今,一汽丰田奕泽IZOA订单量已超过8000辆。

国内首款TNGA丰巢SUV上市 一汽丰田奕泽IZOA起售价14.98万元

作为新生代炫酷SUV的奕泽IZOA,全面应用“SEXY DIAMOND”钻石结构设计,并采用具有高识别度的耀翼LED组合式前大灯(带LED流动式转向灯)及悬浮式LED组合式尾灯造型;通过隐藏式后门把手设计、悬浮式车顶,创造出一汽丰田奕泽IZOA近似双门跑车的动感气息。在车身尺寸上,一汽丰田奕泽IZOA长宽高分别为4405毫米×1795毫米×1565毫米,轴距达到2640毫米。

同时,一汽丰田奕泽IZOA提供4种单色、5种双拼色的车身颜色,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个性选择。在内饰上,该车型大量融入钻石元素设计,并提供黑色、蓝黑色、棕黑色3种内饰配色。在舒适配置上,一汽丰田奕泽IZOA采用4.2英寸TFT彩色多功能信息显示屏、9英寸多媒体显示系统,并支持CarLife手机智能互联,提升舒适性和便利性;此外,该车型更配备带PM2.5过滤功能的左右独立温度控制自动空调,可有效过滤PM2.5。值得一提的是,该系统能够释放“nanoe”纳米水离子,为车内营造清爽的空气环境。

动力总成方面,一汽丰田奕泽IZOA搭载TNGA丰巢概念下的两项最新“黑科技”:2.0升Dynamic Force Engine(全新TNGA 2.0升喷气流控发动机)和Direct Shift CVT(新一代10速双传动CVT变速箱)。两者组成自然吸气发动机界的最强CP“钻石动力组合”,使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到巅峰,最大功率为126千瓦、最大扭矩为203牛·米,百公里油耗仅为5.7升。同时,基于TNGA丰巢概念打造的超低重心车架,以及同级车型罕见的后纵臂型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大幅提升奕泽IZOA在行驶中的稳定性与乘坐舒适感。

在安全配置上,一汽丰田奕泽IZOA更加懂得安全对每个级别用户的重要性。包括基本款车型在内,一汽丰田奕泽IZOA全系标配Toyota Safety Sense(智行安全)丰田规避碰撞辅助套装,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此外,该车型全系标配10个气囊,其中包括同级罕见的驾驶席膝部气囊、副驾驶坐垫式气囊以及后排侧部气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