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吉利发布博越运动版 主攻年轻外观动感

汽车 汽车江湖网 2018-06-23 09:53

【汽车江湖-最新车闻】

吉利博越上市后在国内SUV领域就有着非常火爆的表现,说它是一款爆款车也一点不为过,在今年3月,内外均有升级的新博越进入了市场,不仅产品力有了提升,而且对消费者需求有了更加彻底的了解,现在,吉利又在新车的基础上增加了运动版车型,主要是为年轻人打造的,采用了更加特别的内外配色,而且消费者还能通过网络订购,销售方式上也变得开始更有时代感。

吉利发布博越运动版 主攻年轻外观动感

1:外观方面

博越的销量表现之所以会如此好,离不开造型设计师的功劳,整体望去不仅协调性很好,而且辨识度也很高,一眼就能瞅出其是何款车。跟车标一致的五边形进气格栅若隐若现,搭配涟漪式中网,增加了前脸层次感。LED雾灯的配备在同级中不多见,竞争力十足。黑色包围和灰色前唇的设计,丰富了前脸的色彩感。车身尺寸没有改变,跟荣威RX5相比,显得略低了一点,但是差距不大。黑色后视镜跟现款博越有了很大差异,跟红色车身形成了强烈的色彩反差。19英寸双色轮毂采用的是静音和舒适性表现不错的马牌UC6 SUV系列轮胎,加上全红涂装的刹车卡钳,显得动感十足。

吉利发布博越运动版 主攻年轻外观动感

2:内饰方面

内饰风格跟在售车基本一样,不过配色处理上出现了差异,特别是运动版采用了视觉效果更好、更加耐脏的全黑顶棚。中控面板上,运动版跟普通版也有所不同,前者为深灰色拉丝面板,而后者为亮银色面板,从我个人角度而言,还是更欣赏前者。D型方向盘内侧采用了棕色缝线,加上真皮包裹,从视感到握感都十分出色。

吉利发布博越运动版 主攻年轻外观动感

3:空间方面

前排有一个较为贴心的设计,在档把一侧增加了一个储物格,可以用来存放手机,遗憾的是不能用来充电。扶手箱尾部安装了空气净化出风口,可见此项配置主要是为后排服务的。运动版的座椅配色比较独特,是棕黑双色,看上去非常运动,而且设计的宽大厚实,乘坐感也很不错。后排也是双拼色座椅,跟前排一样。

吉利发布博越运动版 主攻年轻外观动感

4:动力方面

运动版采用的是184ps最大功率、285Nm峰值扭矩的1.8T发动机,采用了涡轮增压技术,账面数据整体还是非常优秀的,跟其搭档的变速箱为6速手自一体。底盘结构上,全系车型都一样,均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吉利发布博越运动版 主攻年轻外观动感

总结:博越运动版的到来从实用角度来看,没有太大意义,主要是采用了更加特别的内外配色后,视觉效果有了整体提升,更加年轻化。一些比较炫酷的元素,比如黑色扰流板、红色卡钳、黑色后视镜等有了配备,但是它们的出现也导致了价格上涨了2000元,对那些理性消费者来说,或许就难以接受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