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新能源新ARCFOX-7将于9月3日发布

汽车 pcauto 2018-06-23 09: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北汽新能源官方透露,其旗下首款纯电动超跑新一代ARCFOX-7将于9月3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首发。官方宣称新车0-100km/h加速将从第一代的2.9秒提升至2.7秒。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赛道版,新车还有可能推出街道版跑车。(配图为ARCFOX-7 2016款)

第一代ARCFOX-7在2016年北京车展发布,该车由北汽新能源位于西班牙巴塞罗那的海外设计研发中心制造,号称为“中国第一款电动跑车”,在过去的两年里一直作为赛道版跑车,第二代ARCFOX-7有望推出街道版本。

第一代ARCFOX-7最大功率达到450kW(612PS),峰值扭矩达到1050N·m,搭配66.6kWh电池组,续航里程超过420km。官方宣称2.9秒“破百”。值得一提的是,北汽新能源向公众展示的仍是一部模型车。官方表示新车将参加7月5号举办的China GT中国超级跑车锦标赛GT4组的比赛,意味着我们有机会一睹“中国第一款电动跑车”的芳容。(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