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雪佛兰新一代Blazer发布 有望回归国产

汽车 pcauto 2018-06-23 09:49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雪佛兰发布了全新一代Blazer车型。这款中型SUV定位介于雪佛兰探界者和Traverse车型之间,提供了2.5L/3.6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9AT变速箱。据悉,新车将于2019年初在美国市场上市,上汽通用有望将其引入国产。值得一提的是,Blazer在本世纪初由金杯通用引进在华投产,中文名为开拓者,在2005年间逐渐停产。

全新Blazer将定位为一款5座中型SUV。外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了分体式灯组设计,大尺寸网状进气隔栅。车尾方面,上翘的尾门线条与后翼子板上的筋线相接,看上去颇具力量感,D柱处的黑色饰条将侧窗下边线与后窗连接。整体造型敦实厚重。

新车在配置上也紧跟时代的步伐,将配备无线充电板、6个USB接口、8英寸中控屏、4G LTE车载Wi-Fi、苹果CarPlay/安卓Auto手机互联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配备了可前后滑动的后备厢隔断,后备箱的物品固定后不会随着加速和刹车滚来滚去。

全新Blazer的内饰显出了这款车型相对年轻化、运动化的定位,线条流畅的中控台设计,搭配四辐式方向盘、圆形空调出风口及中控大屏,宽大的座椅也颇具美式风格。

动力方面,全新Blazer将搭载2.5L直列四缸和3.6L V6两款缸内直喷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43kW(194PS)和227kW(309PS),峰值扭矩分别为255N·m和365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四驱系统。(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