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帝豪GS 青春敢创音乐趴 当红来袭

汽车 pcauto 2018-06-11 15:14

 

6月9日,吉利2018款帝豪GS上市音乐派对泉州站活动动静来袭,活动当天共有超过350名新老用户及媒体嘉宾来到现场。本次活动围绕“色彩、潮流、跨界”主题展开,多种潮流新玩法让来宾们近距离感受到2018款帝豪GS有颜、有力、有趣的全新产品力。活动现场气氛以“音乐”为主线,用红色系贯穿全场,把2018款帝豪GS 的年轻酷潮范儿表现得淋漓尽致。

此外,活动当天还进行了2018款帝豪GS交车仪式,10辆新车正式交付给泉州地区的车主,为2018款帝豪GS的上市迎来良好“开局”
帝豪GS作为吉利汽车推出的首款城市跨界SUV,专为“泛85后”年轻消费者打造,自上市以来备受市场关注。这次新车升级紧紧围绕年轻用户群体的需求展开,在造型和智能等方面实现质的飞跃,进一步夯实了帝豪GS“跨界SUV市场引领者”的地位。据悉,新车推出1.4T和1.8L两种排量共10款车型,官方指导价为7.78~11.68万元。此外,新车在升级优雅版和运动版车型的基础上,新增领潮版车型,该车型采用“新运动拟态美学”设计理念和全新高亮感红色车漆,为年轻用户带来更多选择。
智能配置是2018款帝豪GS“征战”市场的“利刃”之一。新车搭载了业界领先的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该系统从全方位的人车出行生活需求考虑,提供地理位置、娱乐、车控、生活等多项服务,让用户随时随地乐享智慧移动出行。该系统内置2.0版本高德实时地图,并支持最新一代讯飞3.0智能语音系统。此外,GKUI吉客智能生态系统还支持百万正版音乐曲库、2年免费不计流量的4G高速网络、APP远程车辆控制等功能,真正意义上实现网络与车机的互联,满足了年轻用户对娱乐和智能的双重需求。

除了造型和智能上的惊喜以外,2018款帝豪GS在动力上也全面升级。新车换装了1.4T“中国心”十佳发动机,并搭配二代格特拉克变速器,动力性能大幅提升。在安全配置上,2018款帝豪GS将现款的ACC自适应巡航升级为全速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并新增Stop&Go功能,进一步提高出行安全保障。同时,新车还全系搭载TPMS智能胎温胎压监测系统、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等配置,并将离地间隙提高至193mm,为用户带来全新驾控体验。
凭借出众的产品力,2018款帝豪GS在活动现场广受赞誉。包括在现场的当地知名媒体分享人,泉州广播电视台904交通广播副总监,大嘴也对这款新车的造型,性能,性价比等方面称赞不已。

在活动现场,大家通过自拍、音乐趴 有趣的抖音倒计时游戏等潮流的跨界互动活动,近距离感受到了2018款帝豪GS的颜值和内涵,同时也深刻体验到帝豪GS“活出动静”的品牌宣言。正如浙江吉利控股集团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大区经理程新才先生所说:“吉利汽车始终怀着一颗敬畏和感恩的心,始终聆听消费者的心声,不断优化销售和服务流程,用实际行动进一步诠释‘关爱在细微处’的服务理念,努力为车主提供更安心,更贴心的高品质服务,做车主一生的伙伴,我们也相信,各位朋友一定能在帝豪GS的陪伴下,让动静生活更加当红!”
今年1-4月,帝豪GS销量已突破5.5万辆,上市以来累计销量超过26万辆,稳坐跨界SUV细分市场的销冠宝座。随着新车在各区域的陆续上市,2018款帝豪GS将迎来更多用户的加入,也将为吉利实现158万辆年度销量目标提供更大助力。活动中帝豪GS金牌讲师的精彩讲解也从技术层面让现场观众对车型有了更全面的了解。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