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贾跃亭造车越陷越深,FF81要来了?

汽车 云掌财经网 2018-06-11 15:13

 

贾跃亭造车越陷越深,FF81要来了?

图片来源:网络

FF91还未量产,贾跃亭已经忙着制定新的造车计划了。

有消息透露,贾跃亭在美国创办的电动汽车公司FF(Faraday Future)计划针对中国推出新车型FF81,该车型可视作其首款车型FF91的简配版。

今年年初,贾跃亭曾在Faraday Future公司(后文简称FF公司)全球供应商峰会上现身,不仅亲口承认收获超过15亿美元的融资,还透露了一些关于FF81相关的情况。据说该车为FF91的较小版本,FF91预售价为6位数,目前只知道FF91有超过1000马力的瞬时功率和700公里的续航,据他所说,更多消息将会在即将到来的北京发布会上进行揭晓。

为了完成该计划,贾跃亭要求FF各部门紧急在美国招聘技术人员,主要工作任务是“在中国量产汽车”。不久前,FF公众号也持续发布招聘信息,工作地点分别位于北京和上海。

这是FF最新的造车战略:先在美国加州Hanford工厂生产FF91,接着在中国广州生产FF81。前述人士称,FF81技术设计将由美国团队完成,后续开发测试工作、生产制造和市场销售均在中国进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