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昌河Q35上市 售6.59-8.99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6-22 11:1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北汽昌河官网发布了旗下2018款昌河Q35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共计7款车型,价格区间为6.59-8.99万元。和老款车型相比,新车在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

2018款昌河Q35 官方指导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5L 手动炫彩版 6.59
1.5L 手动炫酷版 7.09
1.5L 手动炫智版 7.59
1.5L 手动炫赫升级版 8.19
1.5L 自动炫酷版 7.99
1.5L 自动炫智版 8.39
1.5L 自动炫赫升级版 8.99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配置方面,相比老款车型,新车除最低配外均增配了8英寸中控显示屏(带百度CarLife)、5英寸液晶仪表显示屏等配置,进一步迎合时下消费者的用车需求。不过,老款车型全系标配的后雨刷在新车的中低配车型上遭到取消。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搭载1.5L自然吸气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5kW(116PS),峰值扭矩为148 N·m。在传动系统部分,这款车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4速自动变速箱。(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