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款本田锋范上市 售7.98-10.68万元

汽车 pcauto 2018-06-22 11:2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6月21日,“广汽本田CITY锋范”联合“小米营销”在线上进行了新车发布,2018款CITY锋范也在这场跨界的线上发布会中正式上市,新车有5款车型,新增了型动版、型动Pro版,全系售价区间在7.98-10.68万元,由于是年度小改款车型,新车仅仅针对外观细节和配置进行了调整。

2018款广汽本田CITY锋范上市 官方指导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1.5L MT进取版

7.98

1.5L MT舒适版 8.28
1.5L CVT舒适版 8.98
1.5L CVT型运版 9.58
1.5L CVT型运Pro版 10.68
 


  外观方面,2018款锋范主要针对前脸进行了微调,新车新增了LED大灯以及LED雾灯组,同时前格栅也由现款的哑光银色变为了亮面镀铬材质,质感显得更加高级一些。新款锋范侧身和尾部造型并无调整,区别仅在于高配车型换装了一套新样式的双色铝合金轮圈,此外高配车辆还配备Smart Entry智能无匙进入系统和一键启动功能。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整体变化不大,空调出风口增加了银色涂装,仪表盘和指示灯颜色也进行了升级,内饰科技氛围进一步得到提升。此外,内饰表皮材质也进行了升级,更具高质感。另外,2018款CITY锋范车身颜色新增了香槟雅金。 

  配置方面,新车应用了G-CON车辆冲击力安全技术,包括ACE高级兼容性车身结构,VSA车辆稳定性控制系统(含TCS+BA功能)、预警性ESS紧急刹车警示系统、HAS斜坡启动辅助系统、智能感应安全气囊等。

  动力方面,2018款CITY锋范搭载了Honda全新Earth Dreams Technology(地球梦科技)1.5L 直喷DOHC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6kW(131PS),峰值扭矩为155N·m。据悉,动力表现超越同级1.6L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这台发动机搭配了新一代CVT无级变速器,据官方透露,综合工况油耗为5.4L/100km。(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