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猎豹Mattu哪款值得买?推荐自动豪华型

汽车 pcauto 2018-06-10 13:00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Mattu是猎豹旗下一款全新的紧凑型SUV,也是猎豹今年最寄予厚望的车型,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外观造型十分讨喜,内饰也做的很豪华,在自主品牌竞争最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想必也会抢的一席之地,猎豹Mattu全系共7款车型均搭载1.6T发动机,其中包含两款手动挡车型,本次购车手册就给大家来分析猎豹各个车型的配置情况,希望能给您购车带来帮助。 

  猎豹Mattu共推出7款车型,指导售价为11.68-15.88万元,这个价格在自主品牌紧凑型SUV中可并不便宜。

 
2018款猎豹Mattu车型及价格一览表
车型 官方指导价(万元)
1.6T 手动舒适型 11.68
1.6T 手动精英型 12.68
1.6T DCT舒适型 12.98
1.6T DCT精英型 13.68
1.6T DCT豪华型 14.38
1.6T DCT尊贵型 14.88
1.6T DCT旗舰型 15.88
 注:数据来源 制表: 太平洋汽车网
猎豹Mattu买哪款:推荐自动豪华型 
快速了解猎豹Mattu

  这次猎豹Mattu的外观设计真的给了大家很大的惊喜,前脸冲击性十足,整个车身轮廓线条很流畅干净,没有很多自主品牌车型用力过猛的设计,这样的外观真的是很讨人喜欢。

 

  内饰可以说有一个很大的突破,座舱的豪华感营造得很出色,用料也是下了一番功夫,对得起它的售价,配置自然要比同价位很多合资品牌车型要好,连在一起的中控台和仪表盘看起来就很让人满足。  

  对于一台主打家用的车来说,空间表现自然不能太差,虽然是紧凑型SUV的定位,但是猎豹Mattu的空间表现倒是真不差,身高190cm的体验者,坐进车厢也不会觉得太压抑。

 

  动力方面猎豹Mattu全系均搭载1.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6速双离合变速箱,这样的动力搭配已经很成熟了,最大马力200Ps不弱于很多2.0T的发动机,对于一台紧凑型SUV来说已经是很够用了。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