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马MEET 3哪款值得买? 推荐CVT豪华型

汽车 pcauto 2018-06-10 13:00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众泰汽车的子品牌君马汽车全新紧凑SUV——MEET 3在5月24日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价格区间为7.19-11.89万元。MEET 3动力系统装配了1.5L涡轮增压发动机配合CVT变速箱以及5速手动变速箱(5MT),新车设计以“行走的KTV”、音乐互联网汽车等新潮概念为主,那么MEET 3究竟哪款更加值得入手呢?接下来我们帮您分析一下。

君马MEET 3 指导售价车型售价(万元)手动 基本型7.19手动 标准型7.99手动 舒适型8.59手动 豪华型9.39CVT 标准型8.99CVT 舒适型9.59CVT 豪华型10.39CVT 旗舰型11.89

君马MEET 3哪款值得购买?

先来认识君马汽车

君马标识的轮廓为双圆带方的线条,主体由一对飞翔的翅膀、宝石状马头和立柱组成,构成一匹跃然凌空的飞马。整体造型简洁、动感,象征着面向未来的新兴力量。而该品牌的受众群体也为当今社会主体的年轻人群,打造新潮时尚的品牌。

君马汽车是众泰汽车旗下独立运营的全新汽车品牌,它的推出将进一步拓展众泰汽车业务的市场覆盖面。君马汽车率先从SUV系列开始推广,经过技术沉淀后会逐步拓展各级别轿车。在新能源汽车领域, 君马汽车会同步跟进纯电动与混动的多种技术路线。按照“3分之9 工程”规划,未来几年内君马汽车将推出9款产品,包括8款SUV,1款轿车。

在产品适应性上,君马TMA平台具有高的灵活度,可以支撑SUV、MPV及轿车的开发设计等多种车型,覆盖A级到C级车型。未来,君马汽车产品都将在TMA超级平台上进行开发。

快速了解君马MEET 3

君马MEET 3的外形和某豪华品牌十分相似,整体造型优雅动感,车身比较紧凑,比传统的SUV要低矮一些,车尾采用了溜背造型营造出浓郁的轿跑味,在年轻市场中应该能够获得不错的反响。

内饰的造型风格相信对不少人来说十分熟悉,同样是借鉴了某豪华品牌的造型,整体的做工和用料都有不错的水准,在同级别中能够排到中上水平。

动力部分,MEET 3的选择不多,全系只提供了1.5T一款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以及CVT变速器。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