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实拍全新广汽传祺GS4 内外兼修有实力

汽车 pcauto 2018-06-21 15:55

【太平洋汽车网 导购频道】6月16号新款广汽传祺GS4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这辆定位为紧凑型SUV的自主生力军开始展现出自己的实力。作为广汽传祺光影雕塑2.0造型理念的首款车型,它的颜值在广汽家族里一直是领头羊,本次静态体验下来,发现这辆新车在外观和内饰方面都有了双向的提升。

外观迭代多处升级

新款车型加入了更多的筋线,同时在顶配车型上配置的全新设计的LED大灯也堪称惊艳。

同时新款传祺GS4的车侧方面并没有进行大幅度的调整,仅在腰线上做了重新的修饰,相比老款车型更加的具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款GS4的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25*1852*1682mm,轴距为2640mm。相比老款车型在长度有15mm的增加,高度有23mm的减少。从整体视觉效果和车内使用空间来看,基本没有任何变化。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