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沃尔沃示游艇自动停靠技术 或2020年推出

汽车 pcauto 2018-06-21 15:51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日前,据外媒New Atlas报道,作为沃尔沃环球帆船赛的主办方,沃尔沃正式对外展示了其自动停船技术。此前,沃尔沃集团也已开始研发旗下的自动驾驶技术。2016年,沃尔沃的FMX无人驾驶卡车通过位于瑞典Kristineberg的黑暗的Boliden矿井。2017年,沃尔沃卡车开始测试自动驾驶垃圾车,现在该集团将自动化技术应用到游艇之中,也是顺理成章。

沃尔沃遍达(Volvo Penta)在上周末对外展示了一项自行停靠系统,其中一艘20726.4mm的游艇在两艘沃尔沃Ocean Race 65赛艇之间滑行。据悉,该系统将通过传感器收集风向和水文信息,并将其交由CPU进行计算,并迅速做出调整。从而实现功率动态调整,加上沃尔沃IPS游艇操纵杆控制器的辅助,以确保游艇安全停靠。

“停靠是最具挑战性的操作之一 - 错误的做法可能令人尴尬,昂贵且不稳定。”沃尔沃遍达总裁Björn Ingemanson表示。目前,沃尔沃遍达的自行停靠系统并未设计成完全自动化,但仍然需要船长掌舵,以确保随时可以在任何时候暂停系统以准备在发生故障时立即接管。而该该技术最快将于2020年正式推出。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