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昌河分手后 铃木与长安也在商议解除合资

汽车 pcauto 2018-06-21 15:55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据海外媒体报道,铃木汽车开始与长安汽车就解除合资关系进行谈判。铃木对从中国市场退出这一决策十分坚定,目前已经与长安汽车进入谈判阶段,若协议达成,铃木在中国汽车市场的25年发展生涯将成为历史。

实际上,铃木已于6月15日与昌河汽车完成全部的股权转让:昌河铃木经过股东双方友好协商,日方股东将所持有的所有昌河铃木股权转让给昌河汽车,并已获得政府部门批准,并将于2018年5月30日完成了股权以及公司名称的登记变更手续。

据了解,铃木或将从中国汽车市场完全退出,将业务重心转向印度。(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