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G X-motion Concept概念车量产版命名为名爵HS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21 11:04

北京商报讯(记者 蓝朝晖)6月20日,MG名爵全新SUV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量产版正式命名为名爵HS,该款新车计划于今年下半年上市。

据了解,名爵HS的“H”,即是名爵品牌百年always YOUNG精神的体现,寓意这款新车作为“奔跑的荷尔蒙Hormone”,完备不断挑战自己、不断超越自己的“Hale强健的”爆发力。

名爵HS的“S”,则代表“5个S相乘,燃爆全感官体验”——“Sense全新感觉”乘以“Super超级水准”,乘以“Satiated全维体验”,乘以“Smart峰值智能”,乘以“Social专属圈层”,演绎MG名爵所有极致可能,将成为SUV市场的竞争标准,重新定义时代与潮流的年轻样本。

从设计草图来看,名爵HS高度还原了在北京车展全球首秀的全新SUV概念车——MG X-motion Concept的设计理念。名爵HS采用名爵品牌感性力设计语言,以“奔跑的荷尔蒙”为设计主题,是国际主流量产SUV中第一款采用纯形面设计的SUV,也是第一款光影肩线设计的SUV。

可以预见,名爵HS上市后势必影响到目前已然同质化的SUV市场,以艺术品般的新体验,全面解禁年轻人的驾控激情。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