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轩逸・纯电今日开启预售 于10月正式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6-20 14:05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我们从东风日产官方获悉,轩逸·纯电将于今日6月20日晚间(20:00-20:45)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外形与现款轩逸保持一致,基于全新一代日产聆风的纯电动技术,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可达338km。据悉,这款车将在今年10月份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外观采用V-motion设计,相比普通版轩逸格栅更大,其保险杠、雾灯造型与全新聆风颇为相似。右下角标有“zero emission”标示,代表其为新能源车型。这款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7/1760/1520mm,轴距2700mm,相比汽油版车型,车身会更长点。

内饰方面,其内饰布局与轩逸燃油版大体相仿,风格居家但看着并不过时。中控台功能分区清晰,方向盘和仪表盘与时俱进采用了和聆风一样的设计,时尚感提升不少。配置方面,新车还将提供多种选装配置:如天窗、前雾灯、LED日间行车灯、后摄像头、LED前照灯、不同样式轮辋、不同样式尾部标牌、不同样式侧转向灯。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型号为TZ200XS5UR的电动机,最大功率为80kW(109PS),续航里程为338km。关于该车更多的详尽消息,请关注今晚为您带来的报道。(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