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陆风逍遥CVT将6月底上市 配置升级/降价

汽车 pcauto 2018-06-20 14:08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陆风官方近日表示,新款逍遥CVT车型将于6月底正式上市,新款车型在造型上与现款无异,主要对车辆配置进行升级,同时下调售价。

陆风逍遥的造型极具运动风,前进气格栅采用双横幅镀铬饰条装饰,侧面的犀利腰线凸显别样的动感,2700mm的轴距将为未来的用户提供舒适宽阔的空间体现,同时全系配备后扰流板、前无骨雨刮等。

运动风格同样在内饰上得到淋漓尽致的体现,新车中控台分上下两层设计,多项功能被整合到悬浮式中控屏上,其余功能按键则分布在方向盘及换挡把周围。配置方面,新车配备全景天窗、电子手刹、电动座椅、座椅加热、8英寸触摸屏、360度影像、ESC、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等装备。

动力方面,新款逍遥CVT车型搭载与江铃同款的JX4G15缸内直喷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163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