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款Jeep自由侠正式亮相 还是熟悉的配方

汽车 pcauto 2018-06-09 09: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隶属中期改款的Jeep自由侠近日在意大利都灵车展上正式亮相,车身整体轮廓基本没有改动,但是前后灯组都更换了新造型。另外,新车将对动力作出大调整,欧洲市场增加1.0T三缸和1.3T四缸汽油发动机。

家族的7孔进气格栅自然是保留,而大灯组已经更换到和新一代牧马人相同样式,采用了LED光源,当然这应该是高配车型才会享有的待遇。尾灯内部,加入了更复杂的花纹,并采用熏黑处理。

车内整体布局也没有太大调整,能分辨出明显的改动就是升级了屏幕尺寸,并改造了中控下方的按键布局。而在智能互联配置、舒适性配置、驾驶辅助配置上,预计新款自由侠会得到升级。

动力部分,新款自由侠将针对欧洲市场新增1.0T三缸和1.3T四缸汽油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为88kW(120PS),后者提供高低功率两个版本,最大输出分别为110kW(150PS)和132kW(180PS),不知道中国市场到时候会不会同步引入这两款新发动机。此外,柴油机型可能会彻底取消。(文:太平洋汽车网 李洋/图:motor1.co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