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马SEEK 5内饰内饰官图发布 将于7月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6-09 09:56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日前,君马汽车发布了SEEK 5的内饰官图,据了解,新车采用了与MEET 3相同的平台打造。作为君马旗下的一款7座SUV车型,该车采用2+3+2的座椅布局,官方透露将于今年7月上市销售。

君马SEEK 5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U型进气格栅搭配左右两侧规整的LED大灯组,让该车看上去搭配得非常自然。保险杠上锋利的线条搭配银色下护板,给整车外观带来了一定的运动感。

车尾部分君马SEEK 5还配备了一款尺寸稍大的后扰流板,使车尾的多边形尾灯组看上去更为规整,其中央由一根镀铬饰条相连。保险杠部分,加入了大量的镀铬饰条,勾勒出车尾下方的轮廓。

内饰方面:新车内饰部分采用黑棕双色,总体看起来颇具质感,且配合中控采用的悬浮式多媒体大屏显得十分大气。此外,中控台和多功能方向盘、挡把周围区域均加入了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大大提升了车内质感。配置方面,新车将会提供多媒体手势控制功能、全景影像、全液晶仪表、电动尾门、电动座椅、行车记录仪等。

通过官网内饰图,我们可以明显看到这辆车内部座椅的布局采用的是2+3+2的7座布局方式,长宽高分别为4771/1859/1735mm,轴距达到2800mm,同时第三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翻折,为载物腾出更大的拓展空间。

动力方面,据了解新车前期将搭载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后期,新车还将推出搭载1.5T直喷发动机和1.8L发动机的车型。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