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别克新凯越6月22日上市 全系搭3缸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6-09 10:0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上汽通用别克新一代凯越在6月22日上市。先期上市的仅有1.3L车型,后续还会追加1.0T引擎可选。预计新车起售价不会超过10万。

新一代凯越采用别克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为三角眼前大灯组搭配带有飞翼式饰条的进气格栅。大灯组造型圆润,其内部带有折线形LED日间行车灯。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68×1765×1469mm,轴距为2611mm,较上代车型增加11mm。配置方面,新车将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不同样式的轮圈造型、车顶天窗、车窗上沿镀铬饰条、无钥匙进入系统和LED日间行车灯等。

车尾部分造型比较简洁,尾灯组轮廓与现有其它车型有一定的相似度,内部光源为卤素。与此同时,一根贯穿后备厢盖的U形棱线将尾灯两侧端点相连接,使得尾部线条更加丰富、造型更加立体。另外,新车的后保险杠采用了大面积留白的设计,排气管也为隐藏式,整体看上去非常简洁。

新车内饰依旧采用别克环抱式的中控台设计风格,未来的低配车型的配置有机械式钥匙门、非多功能方向盘、织物座椅、机械式手刹等。而在外部配置方面,高配车型才有的天窗、无钥匙进入等只要定价合适,也是吸引亮点。而根据车型的不同,新凯越将配备185/70 R14、185/65 R15、195/60 R15三种规格的轮胎。

根据工信部披露的信息显示,凯越搭载的1.3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103PS),传动匹配5MT或者CVT变速箱,综合工况油耗分别为4.6L/100km和4.9L/100km。后期还会追加1.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动力85kW(116PS),综合工况油耗为4.6L/100km。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