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新一代奥迪A1官图发布 将于7月正式亮相

汽车 pcauto 2018-06-20 11:13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近日,奥迪发布了一组新一代A1的官图,从官图中可见,新车外观与内饰上都显得更加年轻时尚。据悉,新车基于MQB平台打造,将于7月在巴塞罗那举行的奥迪品牌峰会上进行首发,并将在今年年底在海外上市。

外观方面,新一代奥迪A1采用全新的家族式前脸,硕大的六边形格栅十分抢眼,配造型更锐利的矩阵式LED大灯,三段式进气口。新车车身线条棱角分明,取消了后门后方的固定式三角窗设计,C柱尺寸更大,尾灯造型较上一代则更有层次感,而前后保险杠设计亦散发着强烈的运动气息。

新一代奥迪A1的车身尺寸为 4030mm/1740mm/1410mm,比第一代车型加长加宽了。车身采用热成型钢材和 27%超高强度钢材,以加强扭转刚度,提供15-18寸轮毂尺寸选择。

此外,新车针对内部的布局进行了升级,取消了现款车型上的圆形空调出风口,全新的出风口周围还增加了黄色和绿色的点缀,更加凸显其年轻时尚的定位,采用大尺寸的多媒体屏幕。

动力方面,海外市场将提供包括1.0L 3缸、1.5L和2.0L 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提供70kW(95PS)至147kW(200PS)最大功率,匹配6速手动或7速 S-tronic 双离合变速箱,40 TFSI标配6速 S-tronic 变速箱,未来还将推出184kW(250PS)的奥迪S1车型。(文:太平洋汽车网 宋兴平)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