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迪任命伯蓝・绍特为管理董事会临时主席

汽车 pcauto 2018-06-20 11:26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2018年6月19日,奥迪股份公司监事会宣布任命伯蓝·绍特暂任公司管理董事会主席一职,委任即时生效。据悉,临危受命的伯蓝·绍特此前就任奥迪股份公司全球市场和销售董事一职。

6月18日,慕尼黑第二检察院因“尾气排放门”决定拘留奥迪CEO施泰德。施泰德已向公司监事会提出暂时免去其在奥迪股份公司管理董事会及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中担任的职务。大众及奥迪监事会同意了施泰德暂时免去其职务的请求。该决定暂时有效,直至此次拘留施泰德的原因得以澄清。

据公开资料显示,伯蓝·绍特曾任职于梅赛德斯-奔驰多年。2011年,伯蓝·绍特加入大众集团负责集团的市场营销相关工作。直到去年9月1日,伯蓝·绍特进入奥迪股份公司董事会,全面负责全球市场及销售工作。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