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名爵X-motion量产版本将于6月20日首发

汽车 pcauto 2018-06-20 11:2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相关消息透露,名爵X-motion概念车的量产车型将于6月20日正式面世,预计该新车就是不久前向工信部申报的全新紧凑型SUV——名爵HS,将搭载1.5T/2.0T动力。

名爵HS套用了名爵品牌的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其略显凶狠的前格栅与开眼角前大灯组的相连,营造出一副立体感较强的前脸形象,整体风格与名爵6、名爵ZS等车型如出一辙。而尾部造型中规中矩,设计感稍欠。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574/1876/1664(天线端为1685)mm,轴距为2720mm,相比RX5车型增加了20mm轴距,更加有利于扩大内部空间。

名爵HS配置丰富,有LED光源大灯组、全景影像、无匙进入/启动、全景天窗、各种专属徽标等小元素,以及多达五种样式的轮圈可供消费者选择,令人眼花缭乱。

名爵HS将搭载上汽集团与通用合作开发的1.5T/2.0T两款发动机,其分别可输出124kW(169PS)和161kW(220PS),对应20T/30T的尾标,其中2.0T车型更可选择四驱系统。6速手动变速箱及6速/7速双离合变速箱均可以与两种引擎互相匹配,后续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本。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