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寻觅生命之水 长安福特干邑&葡萄酒之旅(下)

汽车 pcauto 2018-06-20 11:26

【太平洋汽车网 文化频道】上期我们体验了法国Appellation d'origine contrôlée规范制定下产于夏朗德区的灵魂之水,干邑(>>点此阅读《寻觅生命之水 长安福特干邑&葡萄酒之旅(上)》<<)。然而这种80%销往法国海外的昂贵名酒却并非法国平民的首选。于是我们驱车横跨法国,驶入Le Grand Est——大东部区。在这里,莱茵河西岸坐落着法国最引以为傲的La Route des Vins d'ALsace——阿尔萨斯葡萄酒之路。

郁郁葱葱的葡萄树延绵至日耳曼风情的房屋和孚日山脉上云雾缭绕的城堡。瑰丽的乡村小镇中,蔓延至街道上的酒香引领你不禁深入沿路的酒窖,在热情的主人款待下就席品酒并让你慷慨解囊买下让他们自豪的白葡萄酒。来吧朋友们,这200公里的梦幻之路,一定让你难以忘怀。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