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温和的老虎 试驾昌河Q7 1.5T CVT豪华型

汽车 pcauto 2018-06-08 15:04

【太平洋汽车网 评测频道】今年3月份昌河推出了一款全新的SUV车型——昌河Q7,这是继昌河Q35之后所推出的又一款SUV,并且昌河Q7的级别定位比Q35要高。如今国内自主品牌SUV已经多得数不过来,现在又杀出一台外形魁梧的昌河Q7。有时候有太多的选择却并非是好事,别着急,我们这就一起看看这台新车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

魁梧的身材

在外观设计上,从昌河Q7身上看不出有北汽昌河其他车型身上所具有特点,也就是我们所常说的家族式设计。就拿血缘关系跟它比较相近的昌河Q35来说,Q35圆润讨巧,而昌河Q7则属于虎头虎脑,包括各处细节设计都有板有眼,努力营造出威严壮硕的感觉。

在静态拍摄期间就不乏有路人被外观所吸引,直接过来询问车价并表示样子和路虎有几分相似,事后同行的老师调侃道如果我们是销售,或许就已经促成一笔订单交易了。

内饰很顺眼 配置是亮点

自主品牌车型科技配置赛高,这点相信在座各位都已熟知,如果我说这台车除了较为常见的一键启动、AUTOHOLD自动驻车、360全景影像之外还配备了脚踢感应式尾门,是不是会和我一样惊讶。这一配置,不说同级别就算再往上一个级别也很少见。

语音控制功能如今也成为了一项十分普及的功能,昌河Q7也不例外。只要说出,“你好,Q7”口令就能唤醒语音控制功能,除了多媒体之外,目前还能控制天窗、空调以及尾门。行车过程中的识别准确度没得说,即使中控大屏下方有实体按键可以调节空调温度,我也懒得动手去拨了。

空间体验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