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速T3新增1.6L/1.8L引擎可选 年内上市

汽车 pcauto 2018-06-19 14:32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现款比速T3仅提供1.3T一款动力可选,售价为7.49-8.99万。目前从工信部最新一期新车目录获知,比速T3将新增加1.6L和1.8L两款自然吸气引擎可选。

F16A型号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F18A1型号的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PS)。传动方面预计依旧会是5MT和CVT变速箱可选。

比速T3 1.6L和1.8L作为新增车型,在外观造型上相比现有的1.3T车型并无区别。根据配置的不同,新车将提供行李架、日间行车灯、前雾灯、天窗、全景天窗、多种路安全样式、双色车身等。此外,其将配备规格为205/65 R16 95H的轮胎供消费者选择。(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谢鹏)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