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LOOKin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新款Macan巴黎车展首秀 搭新引擎

汽车 pcauto 2018-06-19 13:40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据外媒报道,保时捷Macan中期改款车型将于10月的2018巴黎车展全球首发。新车前脸造型有所调整,重点变化为换装全新2.9T和3.0T发动机,并且有可能增加混动版本。

新款Macan的整体造型相比现款车型变化不大,采用了新的前保险杠设计和新的LED日光行车灯,两侧LED转向灯采用了更细的光带造型。尾灯组预计将使用全新的造型,或将升级为LED灯。

内饰部分,新车将配备与全新Panamera同款的12.3英寸宽幅中控显示屏,仪表盘采用新的7英寸液晶屏,通讯管理按键集中在换挡杆周围。同时新车将搭载新升级的信息娱乐系统,集成了Apple CarPlay、Android Auto。

动力总成的升级是Macan中期改款的重头戏。入门版的Macan升级部分还未知,可以肯定的是依旧会是2.0T引擎;新款Macan S的3.0T V6引擎升级为全新奥迪S4同款,最大功率或为260kW(354PS),峰值扭矩或达到500N·m;新款Macan Turbo则从此前的3.6T V6引擎换装成Cayenne S同款的2.9T V6双涡轮增压引擎,预计最大功率为323kW(440PS),峰值扭矩或达到550N·m。(图/文:太平洋汽车网 曾惠君)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