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18奥迪A3南方车型铁笼足球争霸赛收官

汽车 pcauto 2018-06-30 11:22

【太平洋汽车网】在四年一度的足坛盛事洗礼下,足球成为了这个夏天最火热的运动项目。在南中国的盛夏骄阳中,一汽大众-奥迪为车主和球迷朋友掀起了另一股足球旋风。6月23日-24日,“2018奥迪A3南方车型铁笼足球嘉年华”广州站暨总决赛在白云万达广场举行。至此,从报名起历时近一个月,跨越湖南、广西、广东三省的该项活动在广州完美收官。

在独特创新的直径10米的圆形笼式竞技场内,“铁笼足球争霸赛”以最传统、最率性的3V3蝎斗模式进行。广州站赛事共分两天,来自广州和周边地区共120位奥迪嘉宾和球迷朋友组成的参赛队伍进行了激烈的赛事。每一个传球都可能受到双方多名球员的拼抢,每一次射门都会遇到更多变的阻拦。模糊视线的,除了额上留下的汗水,也有在场所有球员的勃发英姿。来自广州和周边地区的近百名球迷,以及来自长沙、南宁站的冠军队伍都在现场为广州站的淘汰赛和决赛呐喊助威。观众与球员之间只相隔一层铁网,无限贴近于零距离观赛,甚至能嗅到球员身上汗水的气味,尖叫声直入球员的耳膜。足球运动的热血与纯粹在激烈的赛事中不断升华。

经过6月23日的小组赛、6月24日的淘汰赛和决赛激烈角逐。来自广州锦泰店的一挥体育队和广州锦龙店的四驱A1足球队、锦都得队共三支队伍分别赢得了广州站的冠、亚、季军。紧随其后,赛事的最终角逐在三地的三甲球队中展开。三地最高水平的队伍,为球迷带来了最精彩的铁笼足球。全程贴身肉搏,对抗空前激烈。经过三轮的激烈争夺,最终,来自广州站的一挥体育队脱颖而出,成为“2018奥迪A3南方车型铁笼足球争霸赛”总冠军。

作为本次活动的冠名车型,奥迪A3自上市以来,开创并一直引领着中国豪华A级车市场。它的率性无边在活动中得到了充分的展示。奥迪A3旗下Sportback、Limousine、Cabriolet三大车系面向年轻、个性、时尚的用户而生,具有轻盈敏捷的型格身姿;1.4T、2.0T两款发动机以低能耗下的强劲性能,与精准调校的转向系统和S tronic双离合变速器的紧密配合,实现了精准流畅的驾控感受;MMI高端多媒体交互系统让用户的人车沟通体验亲密无间;而为了满足与南方用户更贴身的需求,一汽-大众奥迪南部区还打造了全面升级的奥迪A3南方车型,为南方用户增加更专属的丰富配置及更动感的外观套件。

在精彩激烈的“铁笼足球争霸赛”之外,一汽-大众奥迪在本次活动现场还安排了奥迪A3车型主题巡游、奥迪A3车型体验和足球小游戏等丰富多彩的现场互动体验活动。同时,一汽-大众奥迪足球宝贝、新锐乐队和DJ演出在活动现场的演出精彩纷呈,吸引了无数路人的目光。经由“2018奥迪A3南方车型铁笼足球嘉年华”的举行,奥迪A3也成为这个夏天,南中国车市上最火热率性的明星。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