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中国移动进军智能汽车 发布车联网规划

汽车 pcauto 2018-06-30 11:19

【太平洋汽车网 行业频道】近日,在2018上海世界移动大会(MWCS2018)上,中国移动宣布旗下车联网公司中移智行正式成立。同时,中国移动还发布了车联网战略规划和中移智行全新运营平台—OSCAR。

中移智行全称中移智行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移动整合中移德电与政企分公司交通行业解决方案部成立的车联网公司。中移智行作为中国移动在交通行业的销售支撑和建设运营主体,将面向5G、智慧公路、自动驾驶、飞联网等智能大交通领域拓展业务。

中国移动政企分公司总经理戴忠介绍,中移智行OSCAR平台依托TSP核心能力,整合连接管理、设备管理和应用服务等功能,具备为车企提供运营平台本地化部署和服务需求快速响应的能力。该平台还聚合了中国移动的内容与服务资源,能够有效提升终端用户车生活体验。

在当天峰会上,中移智行还与百度签署了合作备忘录,计划与百度地图及百度AI携手,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地图及人工智能服务体验,以助力用户智慧出行。(文:太平洋汽车网 宇智波民)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