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全新汉兰达练内功“保鲜”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19 11:56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在竞争激烈的国内中型SUV市场,各车型改款、换代的时间大幅缩短,通过不断“焕”新,保持车型在消费者心中的新鲜度。而上市以来供不应求的广汽丰田汉兰达,也迎来改款期,推出2018款车型。近日,北京商报记者体验了2018款全新汉兰达,对于一款热销车型来说,外观无需大改,广汽丰田对汉兰达外观仅进行小幅改动,而车内众多科技配置以及TSS安全系统的引入,才是该改款车型的最大亮点。

相比老款车型,2018款全新汉兰达在前脸部分更加强化梯形结构,格栅条连续排列,与前保险杠一同营造出连贯性。同时,格栅条延伸至车灯组内部,在视觉上进一步拓展车身宽度。

与外观上的小变化相比,2018款全新汉兰达的内在提升更加明显。该车型第二排、第三排座椅不仅可以像MPV车型一样完全折叠放平,还支持4/6比例放倒,多变灵活的空间布局变化,使得2018款全新汉兰达在拥有超高空间率的同时,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实用的用车体验。同时,2018款全新汉兰达在车内搭配4个USB接口,前后排各两个,使得乘客不用为充电发愁。

此外,2018款全新汉兰达在豪华版及以上版本车型还标配TPMS胎压监测系统和彩色TFT多功能信息显示屏;尊贵版车型提供10英寸电子语音导航(Carlife车载互联系统)、智能防夹电动尾门、可开启式后挡风玻璃等;至尊版车型则导入PVM全景监控系统。

值得一提的是,2018款全新汉兰达还引入此前在全新第八代凯美瑞率先使用的ToyotaSafetySense(TSS)智行安全系统。该系统包括PCS预碰撞安全系统、LDA车道偏离警示系统、AHB自动调节远光灯系统和DRCC动态雷达巡航控制系统。试驾中,当车辆判断驾驶者的偏离车道行为是无意识时,便会发出警告。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