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保时捷尽享跑车日中国站开跑

汽车 北京商报网 2018-06-19 11:06

 

北京商报讯(记者刘洋)为庆祝品牌成立70周年,保时捷在全球各地举办SportscarTogetherDay(尽享跑车日)活动。6月8日,保时捷于上海保时捷体验中心率先开启尽享跑车日,活动为期三天。

庆典舞台环节以“70+1”的主线,讲述了保时捷70周年的故事。除丰富的品牌体验外,“911全擎赛道跑”也是中国地区活动的一大亮点。保时捷中国发起的这一公益跑项目,全程9.11公里,每一位参与者完成全赛程后,保时捷中国将向联合国儿童基金会捐助911元,用以推动中国偏远贫困地区儿童教育及早期发展。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