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北汽幻速C21亮相重庆车展 定位紧凑型SUV

汽车 pcauto 2018-06-07 13:34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在6月6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北汽幻速展台一股气展出了多台车型,其中,这台幻速C21定位紧凑型SUV,并采用了较为夸张的前脸造型,并将于今年10月上市销售。

新车前脸幻速家族语言,X型的前脸棱角分明,对于镀铬饰条更是“不惜工本”,搭配这“大胡子”的雾灯区域,令该车前脸充满着一股并非善茬的感觉,只不过跟某款号称“最美SUV”的车型撞脸罢了。

来到车尾,依旧是当下城市SUV常用样式,但一根粗壮的镀铬饰条的存在不明而已,令整车尾部的混搭气质再上一层楼。当然啦,如果捂住LOGO,看到那字体不对的220Turbo字样,应该会怀疑这是一台“假大众”吧?

新车提供两款引擎可选,分别是1.8L自吸和1.5T,分别能输出103kW(140PS)和110kW(150PS)的数据,并分别对应6MT和瑞盛传动的8AT,可谓是中国品牌车型惯用的组合。(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