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力帆650EV正式上市 补贴后7.99万起售

汽车 pcauto 2018-06-07 11:47

  【太平洋汽车网 新车频道】力帆官方宣布,旗下力帆650EV车型在6月6日正式上市,两款车型指导价为16.89万和17.58万,而补贴后实际到手价则为7.99万和8.68万。

力帆650EV指导售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综合补贴后售价(万元)
舒适型 16.89 7.99
豪华型 17.58 8.68

 

  新车外形与力帆650燃油版差别在毫厘之间:前脸部分倒梯式镀铬进气格栅并与两侧近似四边形的头灯组相连,搭配下部进气格栅以及两侧雾灯口,而与燃油版车型不同的是新车的进气格栅上下两饰条均变成蓝色而已。

 

  新车延续了620EV/650燃油版的内饰基调,并配备了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电动天窗、倒车雷达+影像、旋钮式换挡机构、9寸的百度CarLife智能车机等配置,可谓十分丰富。车身尺寸方面,力帆650燃油版长宽高分别为4625/1715/1500mm,轴距为2610mm。

 

  新车将搭载一台可输出99kW(135PS)的电机,并具备可容纳43.13kWh能量的电池单元,共同贡献出305km的续航,并有15A交流慢充+125A直流快充两种充电模式可选,满足通勤需求。(文:太平洋汽车网 秦子钧)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