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 流行 娱乐 体育 明星 时尚 游戏 旅游 生活 母婴 营销 邮箱 商业 视频 财经 健康 段子 消费 汽车 购物 科技
首页 > 汽车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君马SEEK 5内饰曝光 大空间、精内饰

汽车 pcauto 2018-06-07 11:46

 

近日,君马汽车官方放出一批新车内饰官图。据悉,此组内饰属于其最新产品君马SEEK 5, 这是一款定位于中大型SUV市场的车型。

从之前曝光的外观来看,君马SEEK 5并没有采用轿跑的溜背造型,而是采用了更有力量感的造型,整体端庄、稳重,更加强调俊朗外观与流线的车身姿态。

而最新爆出的一组内饰照片,更是印证了这种设计理念。

君马SEEK 5采用当今很多顶级豪华品牌经常采用的棕色内饰,搭配双缝线设计,座椅上还设计了君马logo的刺绣,非常具有高级感。座椅采用了带侧翼的运动型包裹设计,乘坐者的背部与座椅的贴合度应该很高。同时,座椅的头枕很宽大,可以有效起到良好的支撑作用。

君马SEEK 5的仪表台采用一体式设计风格,原创度很高,从驾驶室横贯至副驾驶室的镀铬银条走线流畅,出风口的设计也非常精致。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四幅设计,并配以镀铬装饰,科技感和质感都非常出色。

从曝光的内饰图可以看出,君马SEEK 5的中控台设计较简约,一个尺寸颇大的悬浮式液晶显示屏,搭配银色的旋钮,科技感十足。变速箱档杆采用了直排式飞机造型,高度适中,有软质皮革包裹。

除了驾驶舱之外,官方还公布了君马SEEK 5全车图,可以看到这是一款7座的SUV车型, 搭配全景大天窗,座椅采用2-3-2布局,最后一排的乘坐空间比较充裕。

从曝光的车身侧面图来看,君马SEEK 5的第二排座椅可以前后调节,为第三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腿部空间。

此外,君马SEEK 5还采用了当今流行的全包覆车门,为乘坐者提供更为精致体贴的用车体验。

最后一张内饰图则是车辆尾部图片,能看到君马SEEK 5可以实现后两排座椅全部放平,让君马SEEK 5拥有一个平整度相当高的超大立体空间。

通过以上官方曝光的内饰照片来看,君马SEEK 5应该是一款主打家用的SUV车型,除开配置,其在外观、空间、内饰、精致工艺等方面都有着不俗表现。

责任编辑: 3858NCY

责任编辑: 3858NCY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